盧語錄
經由 在 11月 21, 2022
(|)
631 閱讀

[以下路邊社新聞,純屬推理,如有雷同或不同,均屬巧合。]

(不苟言笑無幽默感者勿看)

(本港新聞)

-港鐵事故,消息報導面臨被罰二千五百萬元。唔明點解係罰股東,管理層花紅照出?

-特首星二往曼谷,說要說好香港故事。是甚麼,早上記招說香港優勢.香港優勢..香港優勢...香港優勢....香港優勢.....香港優勢......香港優勢.......

-特首說好香港的故事,但此行要有人聽佢支笛才成。故此他應找回以前曾讚將來吹奏樂器好叻的小女孩,向她學習學習。

-有官員形容搶泰國企業來港。泰國泰拳和按摩獨特,或可先搶入來港。

-特首說0+3不斷優化。大家不知何謂優化,或許我們不理解,或已進化0+2.9 … 2.8 ...?

-香港國際攬球賽時,政府權宜放鬆防疫措施,並表示疫情無惡化會正式全面逐漸解禁。近數天疫案數字增加,一哥亦番頭領嘢,連特首都中招,根據科學數據,是否要再收緊?

(國際新聞)

-G20峰會决議,大多國家簽署遣責俄國攻打烏克蘭,消息透露包括曾發表聲明「無上限支持」俄羅斯的中國。現在改為上限無支持?

-國際七人攬球賽,接二連三將中國國歌弄錯,攬球成了攬炒。

https://lo-enote.blogspot.com/2022/11/blog-post_20.html

https://lo-enote.blogspot.com

分類: 12.社會話題